热点正文

刘诗诗《步步惊心2》续演若曦 年底接拍

刘诗诗主演的爱情喜剧片《伤心童话》正在热映中,昨日刘诗诗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她自曝现实中从来没被男生追求过,也不喜欢太浪漫的男生,“直接就好,不要暗恋”。刘诗诗还透露《步步惊心2》将于年底开拍,而她会继续演若曦这个角色。电影《伤心童话》讲述了一个与暗恋有关的浪漫爱情故事。演员们的暗恋故事自然成了媒体追问的重点,“宅男女神”刘诗诗却自曝从无暗恋与被暗恋的经历,“我是个反应很迟钝的人,我也不知道谁暗恋过我,没人跟我表过态。因为没人表态,所以我也总是没有拒绝男生的机会。”或许正是因为反应迟钝,出道几年来刘诗诗在娱乐圈的绯闻少之又少,这也会令人觉得她缺少了话题性,刘诗诗却不以为然,“我觉得没有绯闻很好,我是演员我希望大家都多多关注我的作品。”

刘诗诗
刘诗诗

《伤心童话》里,刘诗诗饰演的女白领杨佳,遭遇胡夏饰演的刘同和大左饰演的高富帅尹哲的追求,两个男生的示爱方式截然不同。刘诗诗直言现实生活中,她喜欢直白简单的恋爱方式,不要暗恋,不要太浪漫的男生,“现在我的工作很忙,所以我不喜欢兜圈子,太累了!”经常在戏里被众多男主角追求的她,直言现实生活中从来没被男生追求过,“我反应很迟钝,没人跟我表白过,喜欢的也没说出来。”在《伤心童话》里,刘诗诗与胡夏上演了一场“姐弟恋”,她直言“恋爱不分年龄,喜欢就行”,但又坦言称现阶段还不能接受“姐弟恋”,“我还是喜欢别人照顾我”。

随着大热清宫穿越揪心剧《步步惊心》的播出,马尔泰若曦的扮演者刘诗诗更是一炮打响,成为了娱乐圈的最具人气花旦,迅速走红。近日,刘诗诗携手胡夏打造的爱情喜剧片《伤心童话》在各大影院热映,票房与口碑更是齐飞。刘诗诗爆料自己在剧中与胡夏上演了一段搞笑浪漫的喜剧,自己将再次挑战若曦的角色。近来《步步惊心2》即将开拍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对此刘诗诗透露该剧将于年底开拍,而她会继续演若曦。传闻称,吴奇隆、林更新等主演会继续扮演原来的角色,他们将会随若曦一起穿越回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