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出租车艾滋针疑报复社会手法 受害人接受艾滋预防感染

股城网讯:出租车艾滋针?为何有人如此缺德如此残忍把艾滋针插在出租车上陷害乘客呢?据说,出租车艾滋针的存在,是不法分子报复社会的残忍做法。警方慕青已经介入出租车艾滋针事件调查。而受害人小徐因为担心感染上艾滋,已经入院接受预防治疗,医生透露感染艾滋可能性不大。

股城网综合报道:8月21日,小徐从南京出差回北京,坐地铁到了五道口,出了地铁站以后,已经是晚上9点40分左右,他打了一辆出租车去找女朋友,上车后坐在右后座位上,行驶中他右腿翘个二郎腿,没想到突感刺疼,他赶紧喊“我被扎了”。司机停车后,小徐从出租车右前座椅椅背面放杂志的小盒子里掏出一个一次性的针管,针管还带着一个针头,针管内有残留液体。小徐称针头从盒子底部伸出扎到了他。从当时小徐手机拍摄的视频中看,该白色针管塑料材质,长10多厘米。小徐担心“感染艾滋”,让司机带他去医院,先去京北医院,后去的北医三院,均称无法检验。第二天小徐拿着针管到权威部门检测,发现针管内液体呈HIV阳性。据悉,海淀刑警已介入出租车艾滋针案件的调查,对出租车内测量、拍照。小徐表示,前天下午经过医院抽血化验,他目前身体没有问题,没有感染,但这个化验只是证明他以前没有携带HIV病毒,不代表被针扎了以后不会被感染。而小徐一周后还要抽血化验,至少3个月后才能确定是否感染HIV病毒。检查的医生表示,针头扎伤本身的感染概率极低,而且事后小徐已经服用了阻断药物,因此从整体上看,被感染的可能性不大。

undefined
出租车艾滋针

发生出租车艾滋针事件,相信对于小徐来说是一大打击。在未证实自己是否感染艾滋,可是女朋友担心成为事实,所以就抛弃他而去。对于小徐来说,这个女朋友在困难迷茫时期离他而去,的确伤了他的心。不过,出租车艾滋针事件也让他清楚认识到女朋友的为人。正所谓长痛不如短痛,与女朋友分手也是伤悲中的快乐。

其实,发生出租车艾滋针事件,与女朋友分手还是小事一桩,如果真的感染了艾滋就是严重的事情了。虽然说现在医疗技术发达,能有效治疗艾滋,但是并不是彻彻底底治疗好的。值得幸运的是,针头扎伤本身的感染概率极低,而且事后小徐已经服用了阻断药物,因此从整体上看,被感染的可能性不大。通过药物的预防,三个月之后,小学拿到的体检报告很大可能没有感染到艾滋病。

但是,即使小徐没有感染艾滋病,不代表出租车艾滋针事件没有发生。据悉,出租车艾滋针的存在,是不法分子报复社会的残忍做法。因为要报复社会,而做出伤害市民的行为,这样的人可以说是一个危险人物,随时随地做出毒害市民的不法行为,警方应该要引起重视,尽快破案,把出租车艾滋针元凶逮捕归案,以避免市民人身安全。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