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医院扣留新生儿 婴孩重病在医院医疗技术有限令人担忧(2)

因为家长还没交清12万元治疗费,医院扣留新生儿作为抵押,实在有违医德。新生儿的家长是因为家庭经济困难,才暂时没有能力偿还治疗费,医院扣留新生儿显得不太人道。而且婴孩重病在身,该医院的医疗技术有限,根本没有能力治好治好婴孩。现在医院扣留新生儿,明显是拿婴孩的生命作赌注,令人担忧。

医院扣留新生儿的做法,也就耽误了婴孩到上海医院治疗的良机,这会对孩子的生命健康造成很大的威胁。如果该医院有能力确保婴孩在院期间没有任何生命安全问题,还能体谅医院扣留新生儿的做法,可惜的是该医院治疗技术有限。而该医院明知道这个问题,却明知故犯,不允许婴孩出院。难道12万元比两条婴孩生命还要重要吗?这是该医院值得反思的,也希望该医院尽快让梁先生夫妇为孩子办理出院手续,把婴孩转到更好的医院进行治疗。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