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全球有7000万无性恋者 分为两类包括有性冲动

股城网讯:据加拿大最新调查结果,全球有7000万无性恋者,数目庞大惊人。据悉,这7000万无性恋者,分为两类,一类仍有性冲动,但是对异性同性都不感兴趣。另一类是彻底没有性冲动。此外,无性恋者被专家称之为“第四性”,他们处于社会文化的边缘。目前全球拥有7000万无性恋者,并且呈现上升的趋势。

股城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医药日报》20日报道,加拿大最新研究表明,全球约有7000万人为“无性恋”者,即他们对异性和同性都没有兴趣。专家将这种现象称为“第四性”。加拿大布鲁克大学副教授博盖特称,“无性恋”者人群可大体分为两类,A类“无性恋”者仍有性冲动,但绝对不会把这种冲动向同性或异性表现出来;B类人群则是彻底感受不到性冲动。专家称,这个人群可能长久以来一直存在,但没有引起足够重视,他们处于社会文化的边缘。随着社会越来越开放,“无性恋”的概念才逐渐浮出水面。

7000万无性恋
7000万无性恋

或许很多人对无性恋者概念感到陌生,听到全球有7000万无性恋者数目更是刚到震惊。全球大概7亿人口左右,现在7000万无性恋者就占据了全球人口数量的10%,这是多么大的数目,甚至比同性恋数目更加庞大。其实,无性恋一早就存在了,只是以前社会发展比较落后,思想观念也保守,所以没有浮出水面而已。随着社会的加速发展,人类思想观念的开放前进,无性恋越来越受到人类的关注与认识。

无性恋,专家称之为“第四性”,他们对异性和同性都没有兴趣。但是,这7000万无性恋者当中,并不是所有人都没有性冲动的,其实无性恋者当中可以划分为两类,第一类是仍有性冲动,但是绝对不会把这种性冲动向同性异性表现出来,只会收在内心。而令一类就是彻彻底底的感受不到性冲动,可是说是无欲无求的四大皆空的凡人。

如果7000万无性恋者有一半是仍有性冲动,可是又不向同性或者异性表现出来。这样会否造成身体伤害呢?医学专家分析,如果有性欲望,但是长期不展现出来,会造成身体机能受损。如果这个专家分析正确的话,那这7000万无性恋者有性冲动的人怎样解决生理之需呢?这是一个值得医学、心理学研究的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