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小贩抱大腿:城管淡定抽烟事后狡辩称记者阴谋策划

股城网讯:听说过NBA詹姆斯抱大腿,但是没有听说过小贩抱大腿。詹姆斯抱大腿换回一个冠军戒指,可是小贩抱大腿不仅没有得到什么,反而受到城管群殴。小贩力证城管暴力执法,可是城管却辩称小贩抱大腿是记者阴谋策划,究竟孰真孰假呢?小贩和城管的矛盾又该如何解决呢?

城管淡定抽烟事后狡辩
城管淡定抽烟事后狡辩

股城网综合报道:昨日,一张小贩抱城管大腿的图片在网上热传,照片中的城管戴着墨镜,正在抽烟。根据图中小贩卢雪元的说法,他这次抱大腿是因为此前摆摊,被城管没收了秤并遭殴打。陕西省城固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否认打人,称卢雪元曾多次违规摆摊,而且曾多次为此抱城管大腿。城固县城管局得知小贩抱大腿消息后,让该驾驶员“停职反省”,同时责成城建监察队妥善处理。

小贩抱大腿城管淡定抽烟事后狡辩称记者阴谋策划

听说过NBA詹姆斯抱大腿,但是没有听说过小贩抱大腿。詹姆斯抱大腿换回一个冠军戒指,可是小贩抱大腿不仅没有得到什么,反而受到城管群殴。小贩力证城管暴力执法,可是城管却辩称小贩抱大腿是记者阴谋策划,究竟孰真孰假呢?小贩和城管的矛盾又该如何解决呢?

一直以来,小贩和城管的矛盾越积越多,两者就好像水与火一样,不能相容。其实,小贩与城管的关系并不是对立的,还可以是统一的。之所以造成今日对立的局面,是因为城管执法方面过于残暴以及某些小贩没有体谅城管执法而导致的。现在小贩抱大腿,城管却淡定抽烟,由此态度就证明这个城管做法欠妥,是错误的。即使还没证明群殴小贩是真是假,不过从城管傲慢的态度就知道城管执法上是有问题的,应该值得检讨。

如果城管群殴小贩是事实的话,那么城管暴力执法的问题又再出现,令人心痛。对于记者拍下小贩抱大腿的照片向社会公布,本来就是很平常的事情,可是城管回应称记者如此做法是阴谋策划,更令人费解。记者回应称是因为自己推掉了城管请吃饭才遭到城管说自己是阴谋策划。事件越演越烈,矛头直指城管。事件发生到这个地步,城管应该引起重视,并且好好反思,要停止暴力执法,改善执法制度与方式,与小贩做到和谐相处,互相体谅。

网友热议小贩抱大腿

陈健_CJ:特种部队,特别行动小组。

折翼的爱依旧在:那他还能怎么做啊?

TOP河马II:这都是常事,只不是一个鸡拍出来了给那些猴看,以后被抱大腿的时候记着挡住脸,戴墨镜是不管用的!

最嗨皮的向楚璇:城管还没去攻打美利坚?

宁振龙:人民公仆!人民啊!我的公仆们!

2B青年兰斯:各地城管应当多学习上海城管的作法,文明、和谐、暗箱操作,只要交足保护费,保你无后顾之忧畅快为繁荣市场建设四化做贡献

Nothing-Name:敢不戴墨镜吗?敢露脸吗?

清纯无情张小妞:叫你城管,给你面子!其实也就是个街头保安而已。

蝴蝶飞:如果城管群殴小贩是事实的话,那么城管暴力执法的问题又再出现,令人心痛。

亚丁村:听说过NBA詹姆斯抱大腿,但是没有听说过小贩抱大腿。詹姆斯抱大腿换回一个冠军戒指,可是小贩抱大腿不仅没有得到什么,反而受到城管群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