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退休老人乳山买房遭套路打工还贷 当地市监局这样回应

买房套路的确是有着不少的,所以对于我们来说,都会关注着相关的问题。但日前消息指出,有一些退休老人因为到乳山购买房产,随后遭遇了套路贷,如今每个月都要打工去还贷款。

乳山买房
乳山买房

张大爷等人表示,他们通过杭州盼程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参加的酒会上被诱导购买房产,并被承诺有高回报和多项福利,但最终这些承诺均未兑现。张大爷回忆,他在去年8月被朋友邀请参加酒会,随后在威海旅游期间被劝说购买房产。公司承诺的首付、按揭还款、旅游卡和返租等福利让张大爷心动,最终他和姐姐共同购买了一套房产。

然而,购房后公司承诺的福利并未实现,工资发放四个月后停止,旅游VIP卡和返租协议也未兑现。章女士也有类似经历,她在菜场收到宣传单后参加了威海看房旅游,并在推销人员的软磨硬泡下购买了房产。她发现,不仅承诺的福利没有实现,连房子的价格也可能高于市场价。

3月28日,记者和张大爷来到杭州盼程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朱学涛拒绝接受采访,并表示会有人联系解决问题,但截至发稿时未有回复。然而当地市监局表示,会进行查处,而且还会严肃处理。因此后续如何处理,这点暂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