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女子为发泄情绪与7人饮酒后死亡 家属索赔无果!

喝酒很容易会出现死亡或者其它意外事情,甚至还会影响到自己的身体健康,所以你还敢喝酒吗?日前就有一个女子为了发泄自己的情绪,随后与7人一起饮酒,但女子出现死亡的情况,因此家属想要陪同喝酒者赔偿。

喝酒
喝酒

据悉,女子郭某为发泄情绪,联系赵某一起喝酒并在朋友圈发布消息寻找一起喝酒的人。王某看到后作出回应。晚间,王某等5人吃饭期间,郭某与赵某前往参与酒局。而后,郭某与赵某离开前往另一饭店继续喝酒,途中联系郜某。三人喝酒过程中,郭某呈现醉酒状态。赵某、郜某将郭某送回家中交由其丈夫照看。

郭某丈夫见郭某入睡,便与朋友外出散步一个半小时。回到家中,发现郭某出现异状遂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郭某亲属将当晚与郭某共同饮酒的7人列为被告,要求连带赔偿各项损失30余万元。

目前该事件法院已经判决了,法院审理认为:7名被告均不存在违反谨慎注意义务的情形,判决驳回了原告的诉讼请求。所以各位饮酒需要有风险的预知以及判断能力,不能喝尽量不要喝,也不要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