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胖东来回应985女生应聘没进面试 是工作经验不符

胖东来超市每天都是挤满了人,有不少消费者在节假日的时候甚至会排队购买,毕竟在消费者心中认为,胖东来各方面都是最好的。但日前有一个985女生应聘没进面试,针对此事胖东来回应了。

胖东来
胖东来

据报道,一位985院校毕业的本科生自称,应聘胖东来连面试都没进。该女子表示,因为喜欢胖东来所以投了简历,应聘的岗位招聘50人。自己从小就住在胖东来附近,目前25岁,985毕业,专业是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有3年的食品零售超市行业的工作经验。“我还当过人力资源,写简历应该也不差。”

“本来以为都没问题的,没想到连面试都没进去。”她无奈表示,看到有3万多人投简历,只应聘了209人。“相当于是151:1的招录比。我也非常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条件才能进胖东来?”

日前的时候胖东来开展了招聘,数万人向胖东来发布了简历,都是想要争取这份工作。如今这个985女生应聘没进面试胖东来表示:女孩工作经验不符,“她是食品零售的经验,并不是食品生产”。此外,他们对企业文化理解方面也有要求,挑选时候优中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