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离职后还有24万工资没发 最终法院这样判决

提醒各位,在与公司签订任何协议以及合同之前,需要去看清楚内容,避免有不合法不合理的规定在里面,一旦签订会导致你财产受到损失等。比如这个女子一样,签下《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书》,却发现仍有24万元工资未到账。

工资
工资

华女士心中充满了疑惑与不安,她开始多次向公司追讨这笔工资,但每次都遭到了冷漠的拒绝。面对公司的无赖行为,华女士决定不再忍让,她选择拿起法律武器,将此事诉诸法院。

在法庭上,法官认真听取了华女士的诉求,并仔细审查了相关的证据材料。经过深入调查,法官发现,那份《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书》实际上只是对华女士已发放薪资的确认,而并未涉及到尚未发放的工资差额。这一发现让华女士看到了希望,也让那些企图逃避责任的人无处遁形。

目前该案件已经审判,而且结果引起网友的关注以及热议。根据报道得知,在法律的公正裁决下,设计公司被判决需补发华女士工资差额21万多元。所以如果各位遇到这种情况,最好还是报警通过法律途径来保障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得不说,该公司的做法令人憎恨,毕竟这是华女士的辛苦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