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7人因强摘潜水游客面罩被警方抓获 太活该了!

赚钱的方式有着不少,但部分人为了达到快速赚钱就埋没了自己的良心,从而去骗取、威胁敲诈别人的钱财。你看,现在就有7个人因为强行摘下别人的氧气面罩接受潜水拍照摄影,最终还是被警方抓获了。

摘下游客氧气
摘下游客氧气

3月17日,三亚市公安局发布《关于检举揭发三亚金里红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通告称,三亚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于近期打掉一个盘踞在三亚市南边海附近海域实施违法犯罪的团伙,共抓获金里红、刘威、李泽贵、王晓真、李小伟、黄福清、王伟等7名犯罪嫌疑人。经查,该团伙在三亚市南边海三亚角、情人湾等区域,以非法手段强迫游客接受潜水拍照摄影实施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活动,严重扰乱旅游秩序。

为进一步深挖违法犯罪,现向社会公开征集金里红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举报线索经查实有效并经司法程序认定的,公安机关将按规定给予奖励并对举报人严格保密;凡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严惩;对于包庇窝藏团伙成员、为其逃避打击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其实去三亚旅游遭到摘下氧气面罩的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已经有不少受害者都在向警方提供相关线索。所以看到这里,如果你也是受害者,记得及时到派出所、公安局提供相关线索,不能让不法分子逍遥法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