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A股呈左侧布局机会 食品饮料 美容护理 服务业为配置核心

汇添富基金的经理胡昕炜表示从已经过去的几轮经济周期的情况进行分析,每一轮经济复苏都都需要经历比较缓慢的,逐步复苏的一个过程。今年下半年消费和经济复苏可能会呈现出比较好的势头。目前对于整个A股市或者是消费来说是一个比较不错的进行左侧布局的好机会。

A股呈左侧布局机会
A股呈左侧布局机会

胡昕炜认为目前进行左侧布局,基本上核心配置要以美容护理、食品饮料、服装以及一些服务业的公司为主。社会服务以及医疗美容等行业的配置可以有所增加。主要是由于在疫情管控的政策放开之后,这些行业会有比较大的恢复的弹性,2022年这些行业所受到的影响也是最大的。

2023年价值和成长都有很大的机会。中特估和人工智能就是价值和成长,可以进行未来5年到10年的成长方面的布局。消费同时也具有一定的投资机会,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食品饮料的行业,比如食品,啤酒,白酒等这一类,成长比较稳健的产品。化妆品医疗美容这些是能够进行中速发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