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今日港股全线大反攻 重磅指数“罕见暴涨超5%”

港股今日出现全线大反攻,涨势非常好,恒生科技指数上升超过5%。

今日港股全线大反攻
今日港股全线大反攻

港股在6月2日周五时高开高走,全天都表现出了强势。午后恒生指数一度上升,突破了19,000点的关口。到尾盘时,涨幅出现小幅度的收窄。恒生指数截止到收盘时上涨了4.02%,上涨的点数为7303点,最终收盘于18,949.94点,本周上涨的幅度是1.08%。恒生科技的指数上涨的幅度是5.33%,收盘的指数为3824.28点,本周一共上涨了3.61%。恒生国企的指数上涨了4.5%,今日收盘的点数为6428.33,本周一共上涨了1.5%。大市成交额增加到大约1,500亿。

从盘面上的表现来看科技股,科技股领涨,美团百度的涨幅都超过了7%,快手的涨幅超过了百分之,腾讯的涨幅接近6%,小米的涨幅超过4%,网易的涨幅超过百分之三。6月2日全天电商概念股表现的比较活跃, TVB的母公司电视广播涨幅超过47%,阿里和京东的涨幅都超过了6%。体育用品股强势上涨,特步国际上涨的幅度超过10%,李宁上涨的幅度超过11%,波司登上涨的幅度超过8%,安踏体育上涨的幅度超过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