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地产股集体上涨 A股超百只地产股上涨 港股34只涨幅超10%

地产股6月2日集体大涨, A股的房地产中京投发展、中南建设、中交地产等涨停,港股房地产企业中,涨幅超过10%的地产个股有34个。

地产股集体上涨
地产股集体上涨

6月2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上证指数上涨的幅度是0.7%,深证成指上涨的幅度是1.5%。 A股房地产指数上涨的幅度达到了3.43%。上涨的地产股有105只,8只地产股出现下跌,5只地产股平盘。京投发展,中南建设,城建发展,中交地产金科股份等不知道截止到6月2日下午收盘时,涨幅都超过了9%。

信达地产上涨的幅度达到7.49%,新城控股上涨的幅度达到6.9%,保利发展上涨了6.0%。 ST世茂、金地集团、大龙地产、 ST新联、迪马股份的涨幅均在5~6%之间。万科A、我爱我家、招商蛇口、首开股份、华远地产、滨江集团、华夏幸福、大悦城、金融街的股票涨幅都在3~4%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