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FF91首位车主曝光 第一个为贾跃亭梦想买单的人是他 Rem D Koolhaas

FF91首位车主于6月2日正式曝光,第1个购买FF91帮助贾跃亭实现梦想的人是Rem D Koolhaas,是一名设计师,来自于全球建筑设计领域知名的库哈斯家族。Rem D Koolhaas在洛杉矶已经与FF签署了正式的销售合同,成为FF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第1位车主,购买的价格是30.9万美元,折合成人民币大约是220万。

FF91首位车主曝光
FF91首位车主曝光

2003年Rem D Koolhaas创建了知名的时尚品牌United Nude。他的设计理念将时尚与建筑融合在具有功能性的抽象的物品中而闻名世界,比如他所设计的椅子,个人配饰以及鞋子等都非常的独特,在行业内被人们称为颠覆者。

上海证券曾经在4月份报道FF91新车车主很有可能是贾跃亭自己,根据当时的信息新车将与法拉利和迈巴赫对标,售价大约是220万,第1批限量款300台。

5月31日法拉第未来召开FF91 2.0的终极发布会,法拉第未来的创始人贾跃亭宣布法拉第未来所生产的第1辆量产车FF91正式进入交付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