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暴涨150% 连续20cm涨停 脑机接口大牛股问世三博脑科

5月5日才上市的次新股三博脑科,在上市的前几天基本上保持横盘的状态。随着脑机接口热度不断的攀升,三博脑科的股价一路飙升。从5月12日时的每股47元一路上涨,涨到了现在的118元以上,涨幅高达150%。

暴涨150%
暴涨150%

三博脑科在5月15日和5月29日,这两天都是达到了20cm的涨停。其增长的势头如此强大,主要是与属于次新股有一定的关系,同时也与三博脑科的主业是脑科医疗有一定的关系。三博脑科作为次新股套牢的筹码比较少,在当前股市缺乏热点的情况下,次新股就会拥有很好的表现。

脑机接口最近一周在A股持续大热。5月中旬三博脑科开始大涨,所对应的时间点正是大盘指数5月9日开始持续下跌的时间。

三博脑科以神经介入神经外科,神经肿瘤化疗,神经内科,神经肿瘤放疗以及神经症状等脑神经治疗为主营业务,旗下一共拥有6家医院。正式在科创板上市,是从5月5日开始,是第1家以神经科为主的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