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4天4涨停 连续20cm涨停 马斯克再度“引爆”A股 脑机接口

马斯克成功的带火脑机接口概念股。脑机接口概念的心智认知截止到5月31日收盘时,实现4天4涨停,创新医疗也4400涨停。这两家公司此后的三个涨停都属于一字涨停。当前资金市场对于脑机接口概念拥有非常强烈的认同,封板也非常坚决。

4天4涨停
4天4涨停

A股脑机接口概念股除了心智认知和创新医疗之外,还有爱朋医疗,冠昊生物,三博脑科,中科信息和汉威科技等。爱朋医疗在最近的三个交易日之内,上涨了将近65%,其中有两个连续的20CM的涨停。最近几个交易日内冠昊生物的上涨幅度超过了60%,只是今天出现了高开低走的情况,放量上出现大跳水。

最近几个交易日中科信息也是有较大的增长,增长的幅度接近60%。该公司在互动平台上表示,从2021年开始,公司就已经积极的对脑认知与脑机接口等方向进行布局。公司引进脑机接口设备和技术,主要是为了采用辅助的手段,将诊断的功能快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