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惊呆了 养老金又上调了 社保怎么那么能赚钱 解密理财秘籍

退休人员的人均基本养老金于2023年开始上调3.8%。国务院办公厅于5月21日发布了有关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的意见,提出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到2025年将会基本健全。我国的基本养老服务清单正在不断的完善,服务内容,服务对象以及服务标准等都非常的清晰明确,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已经覆盖了全体的老年人。

解密理财秘籍
解密理财秘籍

社保基金在当前经济复苏的情况下,能够持续保持赚钱,使人们纷纷好奇社保基金到底是如何理财?社保基金在A股市场上起着稳定器和风向标的作用,主要负责管理的资金有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全国社保基金,以及划转的部分国有资本。一直以来社保基金的投资理念就是坚持价值投资,长期投资和责任投资。投资管理的方针是安全至上,审慎投资,提高收益控制风险,贯彻以上理念和方针,确保社保基金在安全的基础上保值和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