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车款查询在哪里查 查看方法不止一种

超前消费在现时代不再稀奇,贷款买车、贷款买房都属于超前消费,让大家提前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车子与房子,只是要支付一定的利息,那么车款查询在哪里查?下面看介绍。

1、网点查询:用户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前往经办银行或汽车消费金融公司的线下网点柜台进行查询,将个人要查询车贷还款记录的需求告知柜台人员,然后柜台人员就会为用户查询详情;

2、电话查询:拨打贷款银行或是金融机构的客服电话,提供贷款申请人的个人信息就可以查询贷款剩余未还情况;

3、手机端查询:通过车贷所属银行或所属汽车消费金融公司的手机端,登录个人账户后,在贷款栏就可以看到个人的车贷信息,包括未还金额,以及还贷记录;

4、银行卡明细查询:可以去车贷还款银行卡的发卡行,查看银行卡的收支明细,通过收支明细来查看每月还贷的支出情况。

车贷没还清还能再贷吗

有车贷未还清的车可以再贷款。只要车辆也有相对剩余的价值,具有再贷款的空间,那用户即可办理二次抵押贷款,并且有的银行对于按揭车二次贷款,还可以押证不押车。当然,还有的银行拒绝二次抵押贷款。用户最好是在申请以前先咨询一下银行人员,在问清楚什么银行可以办理二次贷款后,然后根据银行的贷款条件、有关规定从当中选择一家合适的银行进行办理。而用户假如是用名下另外一辆未办车贷的车来办理抵押贷款,那是没有问题的。只需用户信用优良,符合银行规定,有还贷能力,车子有价值,那一般就可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