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网贷哪个利息最低比较实惠 这里有几款用贷成本更低的

在网上申请贷款,选择低息的平台是非常关键的,利息少,借款人还款也跟随减少,逾期几率也降低了,那么网贷哪个利息最低比较实惠?下面看介绍。

1、百度有钱花

百度有钱花目前给大家提供了多种借贷模式,可申请的金额最高是3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36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并且能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才可以。

2、光大薪期贷

光大薪期贷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

3、阿里小贷

由阿里巴巴创建的P2P小额贷款模式,以阿里巴巴线下的贷款公司为主导,提供50万以下贷款。阿里小贷与我们常说的P2P线上模式有所区别。优势是阿里小贷与阿里巴巴、淘宝网、支付宝底层数据完全打通,通过大规模数据云计算、客户网络行为、网络信用在小额贷款中得到运用。

小企业在阿里巴巴、淘宝店主在淘宝网上经营的信用记录、发生交易的状况、投诉纠纷情况等百余项指标信息都在评估系统中通过计算分析,最终作为贷款的评价标准。

4、微众银行-周转金

想要申请微众银行-周转金的用户,必须是主语内部受邀范围,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联系人、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24个月,审核通过最快当天放款。

5、融e借

网贷哪个利息最低比较实惠?工商银行信贷贷款,可直接在手机银行申请,同样不需要抵押担保,如果借款人是工行优质客户,工行信用卡使用良好,工行信用卡在工行有存款或者工行发工资等,也会比较容易借到钱,而且借钱当天也能放款。

6、马上消费金融

马上消费金融是是经过银保监会批准、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金融公司,是具有民间借贷资格的。马上消费金融跟微信这边有比较长期的合作,用户可以选择在微信里直接搜索“马上消费金融”的公众号,就可以申请借款。最快1分钟就能完成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