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信用卡被拒能不能连续申请 情况是这样的

信用卡方便了我们购物付款,因此申请信用卡的人也越来越多,但信用卡办理有要求的,因此被拒的情形也会存在,那么信用卡被拒能不能连续申请,什么情况下信用卡会被拒??下面分析如下。

信用卡的申请权是在申请人手里的,从操作上来看,持卡人被拒后,是可以重新进行申请。不过,也有的银行可能要求了被拒后再申卡的期限,通常为被拒30天后,这样在短期内就不能再申请的,不过可以换种申请渠道,比如本来是网申的,可以到网点申卡。

要注意的是,就算信用卡被拒可以连续申请,也并不表示就能成功。毕竟在短期内资信条件没有显著变化,银行还是会根据第一次批卡的结果进行审批的,所以很大可能还是被拒。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大家最好还是先了解清楚信用卡被拒的原因。

什么情况下信用卡会被拒?

1、申请资料不符:比如没有提供完整的资料,或者提供的资料不符合当前信用卡需要的资料,或者是提供虚假资料等等。

2、申卡条件不符:申请人的年龄大小、收入高低、性别、学历、职业等,其中有一条或多条没有达到发卡行的规则,都会被拒。

3、信用不良:良好的信用卡是办卡的前提条件之一,当然,有不良信用也是有机会批卡的,这就得看不良程度,比如逾期次数连三累六,当期有逾期,或则是半年内逾期3次等,被拒的可能性比较大。

总之,信用卡被拒连续申请,就算可以申请,也不一定会批卡,所以大家至少要隔一个月再申卡,并且最好找到此前被拒的原因,弥补不足后申卡成功率会提高不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