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微信分付显示当前交易不能使用分付怎么回事 请看答案

微信分付是腾讯即将推出的一款信用支付产品,它支持借款人按日计息、随借随还。但有的用户遇到了微信分付显示当前交易暂不能使用分付?那么是怎么回事呢?

这是因为分付在使用时,有一定限制,以下几种情况均不可使用

1、转账、发红包、作为亲属卡或其他自动扣费的扣款方式、提现到银行卡等用途;

2、信贷还款、购买理财等,此类交易不支持分付;

3、系统评估当前交易存在风险或其他原因不支持使用分付。

因此,当用户当前交易属于上述三种情况之一时,均无法使用分付,就会显示当前交易暂不能使用分付。

微信分付额度和利率:

分付的额度和利率是经过系统综合评估得出的,人工无法干预。一般来说,个人信用状况越好、经济实力越强,平时使用微信支付越多、微信零钱资金越多,可使用额度越多利率越低。

微信分付利息:

微信分付的已用额度按日计息,利息=已用额度*计息天数*日利率。还款后将恢复额度,已还部分不会再计收利息。

微信分付提现:

微信分付不支持提现到银行卡,用户可以使用分付额度进行消费,包括吃饭、购物、看电影等。

上述是有关微信分付的一些内容,大家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