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住房公积金贷款带押过户什么意思 答案来了

房贷的形式有很多,而公积金贷款是备受青睐的,主要是贷款利率最低,是现如今最划算的购房方式,那么住房公积金贷款带押过户什么意思?下面给大家介绍。

住房公积金贷款带押过户就是指在二手房交易的过程中,经过买卖双方协商一致之后,无须卖方先结清贷款并解除抵押,即可通过公积金“带押过户”贷款业务,办理房屋过户和抵押登记,从而使买房具备住房公积金贷款放款前须落实所购住房抵押担保的条件。在经过审批后,进而获得公积金贷款放款

换句话说,在原来进行二手房交易的时候,若是房子有贷款的情况下,卖方需要结清房贷并解除抵押之后才能办理房屋的过户手续,这样一来对于买卖双方来说都是比较耗费时间和金钱的。特别是对于买方来说可能会需要先向卖方提供资金之后才能办理相应的的过户手续,手续上比较麻烦。允许带押过户之后,就可以在房子贷款未结清的情况下完成买卖的过户手续。

带押过户就是指二手房交易中,卖方不动产带着抵押过户,即在原抵押权存在的情况下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将不动产的所有权转移至买方。带押过户的政策实施,主要也是为了活跃二手房市场的交易,对于二手房交易是更为有利的。

以上就是敢于住房公积金贷款带押过户的详细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