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招商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可以恢复吗 前提是要满足条件

信用卡是一款深受消费者青睐的信用付款工具,它可以日常消费或者支持取现,但现实中有人申请也有人注销,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可以恢复吗?下面看介绍。

招商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可以恢复,但是需要满足恢复的条件,高端信用卡注销后无法恢复,请尝试重新申请。如需恢复已经注销的信用卡,持卡人可以致电客服热线4008205555转人工申请恢复,最终以审核结果为准。

如需恢复招商银行已注销的信用卡,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申请恢复的信用卡有效期距今大于2个月(含);

2、如名下信用卡已全部注销,最后一张卡片注销的时间,距今6个月之内。

若你符合恢复信用卡条件且卡片保存完好,从申请开始一般两个工作日后即可恢复使用。

欠款长时间逾期会影响卡片使用,建议尽快还入。卡片能否恢复使用需结合逾期情况判断,可致电信用卡客服转接人工咨询。其他情况的停卡,也需结合卡片情况进一步确认。

招商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多久可以再申请?

立马可以再申请,但是建议是间隔一段时间,因为注销信用卡之后立马申请新卡,银行会认为申请人的用卡诚意不够。再者是注销信用卡之后若是在同一家银行要享受新用户的待遇,那么就必须间隔3-6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