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工商银行信用卡激活必须去银行吗 用户线上也能办理

众所周知,信用卡不激活不可以使用的,也不会产生任何费用,包括购物和消费、提现也不能享受,那么工商银行信用卡激活必须去银行吗?下面看介绍。

不是,通过手机银行也可以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激活手续。具体步骤:用户登录手机银行,选择“信用卡-卡片启用”启用信用卡,启用时请根据页面提示,使用手机号及人脸识别进行认证。需注意的是,新办、补换信用卡后都需要办理信用卡激活手续,以启用信用卡。

其它相关知识点:

1、信用卡激活时限:持卡人领到新卡后,只要是在信用卡有效期内,任意时间均可激活。

2、信用卡不激活影响:信用卡未激活,持卡人无法办理存款、转账等业务,无法享受工行信用卡优惠活动。

3、信用卡激活方式: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均可,一般推荐通过手机银行方式,具体步骤如上。

4、信用卡年费:通常情况下,信用卡未激活不会产生年费。且已经激活的信用卡,在满足一定条件后也可享受免年费活动。

上述是有关工商银行信用卡激活的一些内容,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