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失败是什么原因 下文告诉你原因

信用卡还款有多种方式的,为了减轻当期还款压力,避免逾期造成不必要的影响,很多的持卡人会进行分期支付,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失败是什么原因呢?下面看介绍。

通常是因为不符合信用卡分期条件,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必须是在没有逾期的情况下申请,再者是个别卡片无法申请分期,每次分期的额度不能低于300元,信用卡分期还款申请最终是否成功,以信用卡中心综合评定结果为准。

1、申请人须用卡记录良好且当前还款无逾期;

2、仅持有商务卡、公务卡、采购卡、ANA卡、校园卡或附属卡的客户暂无法申请分期还款;

3、办理人民币分期还款,每次申请的金额最低不低于300元,在办理时效内可多次申请,累计申请分期的总金额不大于最大可分期金额即可;

4、不能办理分期还款的交易,预借现金交易、分期付款交易、各项费用(如年费、利息、违约金及其他信用卡收费)、已申请用于购汇的人民币款项、房地产交易、预授权交易以及信用卡中心规定的其他交易。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后可以提前还款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后可以提前还款,分期还款提前结清后,将收取未还本金的3%作为提前结清违约金,并扣回分期办理时享受的营销活动奖励,已收取的分期利息等不予退还。且提前结清的手续办理后无法撤销。建议你继续按分期还款,便于资金管理。

在申请信用卡分期还款的时候,若是失败注意系统提示,分期还款如申请失败可以选择还最低还款额,具体还款金额以账单为准,账单未按时全额还清,下期将产生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