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权益基金受到追捧一日售罄 基金销售开始回暖

近日,有多只权益基金被投资者争相追捧,一日售罄。国泰中证1000增强策略ETF仅卖了一天,募集了14.6亿元;而工银瑞信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卖了一周,就有超过18亿元的现金认购募集规模上限。

权益基金受到追捧一日售罄基金销售开始回暖
权益基金受到追捧一日售罄基金销售开始回暖

国泰中证1000增强策略ETF在一周之前就出现一日售罄,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仅开放了一天就按下暂停键,这些基金被投资者追捧,可能是投资者看中了它过往不错的业绩或者是渠道的提前营销助推了规模的增长。

从目前正在发行和即将发行的基金来看,汇添富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万家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招商纳斯达克100ETF等ETF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多位比较知名的基金经理都有新基金进行发行,基金销售明显出现回暖,有些产品其中一部分有激励政策,使其在几分钟内就被抢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