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北京银行医保卡怎么查余额 查看方法不止一种

按规定,医保参与都有一张医保卡的,主要作用有看病、买药以及医疗费用报销、以用于支付体检费用等等,那么北京银行医保卡怎么查余额呢?下面来看介绍。

北京银行医保卡可通过北京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网点柜面、医保ATM中的任一渠道查询医保存折余额和明细

一、(手机银行):已登录手机银行:首页【全部】-账户查询下【医保存折】-【查余额明细】中查询。未登陆手机银行:首页【全部】-账户查询下【医保存折】-点击【这里】,输入已修改初始密码的医保存折账号+密码+刷脸方式进行查询。

二、(电话银行):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26-自助语音服务中操作查询。若尚未修改原始密码,可通过手机银行渠道查询。

三、(柜台):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医保存折,到北京银行任一网点,通过柜台查询。

四、(医保ATM机):可持医保存折通过医保ATM机,刷存折并输入密码后,选择【查询】。若尚未修改原始密码,可通过手机银行渠道查询。

以北京银行手机银行查询为例:

1、在手机银行下载北京银行APP打开之后点击首页的全部;

2、在全部界面里面选择医保存折;

3、点击查余额明细即可。

需要提醒的是:若是缴纳了医保但是没有查询到余额,可能是还没有入账,可以再等等,再者是缴纳的城乡居民医保也就是农村医保是没有个人账户的,故而也查不到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