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基金一直亏损是不动还是卖出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基金亏损是投资者最不愿看到的事情,投资都是为了盈利,想不到还要倒钱进去,如果一直亏损大家要想办法减少损失,那么基金一直亏损是不动还是卖出?下面看介绍。

基金
基金

如果基金亏损只是属于短期回调,投资者认为基金后续还会有上涨的可能,那么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可以选择继续持有该基金,甚至可以通过补仓的方式来降低基金的持有成本。持有基金不动的情况下,若是之后基金净值又上涨了,那么投资者还是可以挽回之前的损失的;投资者补仓持有基金的话,可以在之后基金上涨的时候,获得更大的盈利空间。

如果当前整体的市场行情不佳,且基金后续上涨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那么建议投资者可以选择及时止损,卖出手中持有的基金,落袋为安

其实面对基金亏损的情况,除了上述两种情况之外,还是有一些其他的补救措施的。具体如下:

1、高抛低吸:基金一直亏损属于被套状态时,投资者可以通过观察基金走势,进行高抛低吸的方式来赚取差价,以此来弥补投资亏损,其实这就是股市说的做t类似。

2、转换:当此基金一直亏损的时候,投资者可以及时把该基金转换成另一种行情比较好比较强势的基金,通过转换后的基金上涨来弥补前基金的亏损。

以上就是关于基金一直亏损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