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银行卡可以存不可以取怎么办 原因与解决方法附上

银行卡可以存不可以取是很麻烦的事情,生活中很多时候都需要用到资金,所以我们要找到原因针对性解决,那么银行卡可以存不可以取怎么办?下面看分析。

1、超过半年未使用这张银行卡导致卡被锁,在完善相关信息后,才能办理取款业务。

2、涉及案件被公安冻结,需要配合公安查案,案件结束之后才能申请解冻。

3、因为债务纠纷被起诉,法院实施冻结个人资产,纠纷解决完之后才能申请解冻。

4、预留在银行的身份证过期,需要先更新身份证信息才能恢复。

5、多次输错密码导致被锁,需要本人带上身份证去柜台申请解锁。

6、持卡人触碰了银行风控系统,交易异常,如果是系统误判只要递交证明都可以解封的。

7、银行交易时错误的多给你账号里打了钱,那么银行会把多给的那部分冻结。

8、跟银行申请挂失后银行卡会被冻结,即便持卡人找到也需要重新申请,取消挂失手续。

9、银行卡过期,银行卡的有效期大都是10年,若是过期了需要及时的换卡,否则会影响部分功能。

10、更换过户口本,现在的户口本户号与原办卡时有效户口本户号不一致,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打一个证明,证明她的新老户籍一致。

银行卡被冻结的原因有很多,上面说的是最常见的几种情况,若是你的银行卡不能正常使用了,建议及时的拨打发卡银行的客服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