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建设银行基金定投怎么取消 手把手教你操作

基金定投是一种风险性很低的理财方式,为了满足各大网友的投资需求,各大银行也推出了这项服务,那么建设银行基金定投怎么取消呢?下面来看介绍。

建设银行基金定投怎么取消?

1、打开建设银行手机银行,登录之后点击下方的投资理财—基金投资:

2、点击持有:

3、点击我的定投撤销定投的基金。

若是基金定投已经投入运营,是无法直接取消的,需要先申请赎回,点击基金界面的持有,选择持有明细菜单,选择需要卖出的基金进行赎回即可。

取消基金定投后将不会再扣取资金,赎回资金到账时间主要取决于所属基金公司。

基金赎回后,基金公司和银行会进行资金清算,资金将按基金公司规定的到账日期返还。一般来说,债券型基金赎回资金到账时间为T+1个工作日,股票型基金赎回资金到账时间为T+4个工作日,货币基金为T+2个工作日,QDII为T+10个工作日。具体到账时间,以基金公司资金清算为准。

最后提醒:基金定投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的固有风险,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慎重选择。基金定投之后若是可以直接取消是不要手续费的,若是申请赎回是会被扣除手续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