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邮政卡号忘记如何查自己的银行卡号 线上线下都可查看

银行卡种类是多种多样的,作为持卡人,有时因为卡片数量太多忘记卡号在所难免的,但有的业务办理需要知道卡号,那么邮政卡号忘记如何查自己的银行卡号?下面看介绍。

1、用户可以拨打邮政银行官方客服电话,然后在提供自己的相关信息之后,交工作人员帮助查询即可。

2、除此以外,用户还可以前往邮政银行线下,在邮政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携带相关资料并进行查询即可。

3、用户可以下载邮政银行手机银行,输入个人信息登录之后在主页面点击右上角【我的】,然后选择【个人设置】。在跳转的页面中选择【安全设置】,进入后点击【账号保护】选项并关闭,然后回到首页面点击【账户查询】即可。

上述就是用户在邮政卡号忘记之后,可以选择的查询自己的银行卡号的方法。不管用户选择那一种查询方式,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以适合自己的为主。现在很多交易的时候都是和手机挂钩的,都是用短信验证的,所以手机号是非常重要的。

不得不说的是,如果把在银行里预留的手机号忘记的话,持卡者可以先打电话给银行的人工询问一下自己之前的银行卡信息。此外,银行卡或账号只要输错三次密码就会锁卡,需要持个人身份证到及正确密码到相应的银行柜台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