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大年初一多地景点被游客挤爆造成交通堵塞

大年初一,大家都纷纷走出家门,开车带着家人去景点散心,据报道很多地方的景点都是游客爆满,周围的道路也都完成了交通堵塞。北京天安门早上看升国旗的人山人海;雍和宫烧香的人排成长队;上海的迪士尼,颐和园,南岳衡山等,纵观各个景点都是人员密集,同时也给景点周围的交通造成了不小的堵塞。交警也奉劝大家可以绿色出行,在旅游景点看好孩子带好贵重物品,不要推搡,排队前行,不要拥挤,避免因为拥挤造成危险。

大年初一多地景点被游客挤爆造成交通堵塞
大年初一多地景点被游客挤爆造成交通堵塞

三年的疫情,给我国人民的下达了限制出行令,想去的地方不能去,想见的人不能见,想做的事情不能做,2022年年底国家放开防疫政策,这就意味着我们的生活将恢复到疫情前,所以在今年春节,春运返乡的人群大大增加,春节期间旅游出行的人也在增加,提醒大家,春节期间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