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春晚群演小哥火了坚持微笑19秒

今年一个群演小哥,把微笑坚持了19秒上了热搜。中国有一句古话叫做“台上一分钟,台下三年功”,意思也就是说能够站在舞台上,肯定需要在背后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春晚是中国顶级的一个节目,在阴历的最后一天,几乎上全国的人民都会坐在电视机前,和家人一起看春晚,能够登上春晚也变成了一种荣耀,要想登上春晚的舞台,也变得更加不容易。不管是舞台前面的明星,艺术家们还是后面的群演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春晚群演小哥火了坚持微笑19秒
春晚群演小哥火了坚持微笑19秒

从视频中我们能够看到这个小哥当时是站在主持人的身后,他心里也清楚自己只是一个群演,镜头给到自己的可能性很小,因为自己的敬业精神,为了把更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不管能不能被镜头拍摄下来都一直始终保持着微笑,视频中足足有19秒的时间,他都一直保持着这样的微笑不动,从这里我们也能看到群演背后所付出的努力,他们这种精神也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