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春节档影片总票房破10亿元

每到春节,各大电影制片商和影院都不会放弃这一巨大商机时刻争相推出新的电影上映,贺岁片抢占荧屏市场,在2023年春节推出的春节贺岁档新片总票房(含预售)破10亿元。

在推出的7部贺岁片中,《流浪地球2》、《满江红》、《无名》这三部的影片票房领先,依次为2.93亿元、2.81亿元和1.58亿元。而动画片《熊出没·伴我“熊芯”》作为小朋友喜爱的动画片电影在票房排行榜中总票房接近9900万元位居第四,其次雷佳音、张小斐主演的喜剧电影《交换人生》紧跟其后位居第五,动画电影《深海》居第六,即将在大年初三上映的《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位居第七。

春节档影片总票房破10亿元
春节档影片总票房破10亿元

在2022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春节档观影人数持续下滑,今年春节档电影票房的回温,对电影市场来说是一个好的预示开端,对2023年电影票房修复迎来了“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