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微信春节拜年红包又添新功能

喜气洋洋的春节期间,好友圈都会进行拜年祝福,而在祝福时常常少不了发个红包,每年春节微信红包都会加入拜年红包的玩法,而今年春节期间微信拜年红包玩法又更新了,多了很多新奇的内容。

微信春节拜年红包又添新功能
微信春节拜年红包又添新功能

大家在更新到新版微信进行发拜年红包时,会发现在选择一些如6.66、8.88等这些象征着吉利的数时每个数字都会有不同的祝福语和动态效果。在发送拜年红包时也可以录上一段语音祝福,在好友领取到红包后可以播放收听语音,在领取的红包祝福语被好友设置在微信状态上,在对话页不仅会显示“兔飞猛进”的金色兔子,还会有“迎新春”的文字。

同时微信动态红包封面来了,在微信圈,搜一搜,视频号内都可以领取红包封面,让拜年红包增加更多的乐趣为朋友送上温馨和祝福。

除此之外,在微信群里也能发直播红包,在任一群聊中点击直播红包,可开启直播拜年加发红包,而且还能邀请朋友、嘉宾进行连麦互动,春节期间拜年红包少不了,相信大家已经开始蓄势待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