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深圳公司开年会 员工抽中保时捷

每年的年底很多公司都会举行年会来对公司一年的工作成绩进行总结,同时举办一些奖励政策和大家一起欢度,1月18日深圳影石公司年会出现大手笔,竟然直接将奖项设置为保时捷,引来了大家的羡慕。

据知情人透露,本次年会给员工准备了宝马、特斯拉等奖励,其中年度特别贡献奖为一辆保时捷已经被一名员工喜中,这名员工在中国总部负责影石公司的海外市场,在疫情三年期间对工作认真负责,公司业绩也得到了大幅度增长,这次已经是他第二次获得公司年度特别贡献奖了,上一次的奖励是一辆特斯拉,除此之外本次年会还准备了两辆特斯拉、一辆宝马和其他大奖,累计获奖人数达到500人,奖金有94.9万元之多。让不少网友大呼,公司还招人吗?现在投简历还来得及吗?

深圳公司开年会
深圳公司开年会

几多欢喜几多愁,今年有的公司发了高额的年终奖,有的公司却什么都没有发,网络上也引起了很多人对年终奖的讨论,不少没领到年终奖的人颇为失落。疫情期间很多企业多少都受到了一些影响,相信等公司度过难关一定也会给员工补偿奖励,让大家感受到公司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