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飞机发生故障致使游客延误回家 工作人员遭怒怼

1月20日海南三亚吉祥航空一架飞往上海的飞机因发生了故障不能起飞,导致当天航班被取消,耽误了很多人的行程引发现场不满。据乘客讲述,当天被通知航班取消后大家都很不满但也无可奈何,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将对旅客进行赔偿,可以在柜台免费办理改签或者等待补班,有一部分旅客接受了建议,但也有的旅客怒怼现场工作人员发泄心中的不满,现场一片混乱。

飞机发生故障致使游客延误回家
飞机发生故障致使游客延误回家

有很多网友表示飞机发生故障导致延误行程也是大家不愿意看到的事情,既然事情发生了就应该尽快让航空公司给出解决办法,使大家尽快的恢复行程,怒怼机场工作人员也解决不了飞机故障问题。但是临近年关,大家都想快点回去过年,若赶不上除夕夜一家团圆未免有些遗憾,因此遇到这类事情大家还是互相理解来解决问题为好,毕竟过年了和气生财,不要因为一些事情影响了大家过年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