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23年全国高考时间已经确定

高考是家长和学生们普遍关注的话题,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考试时间已经确定,具体的考试安排为6月7日:语文(9:00-11:30)、数学(15:00-17:00);6月8日: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11:30)、外语(15:00-17:00)。由于各省的高考制度不同,实际安排也可能存在差异。

2023年全国高考时间已经确定
2023年全国高考时间已经确定

每个人的一生都有三次改变命运的机会,高考、结婚、生子。高考对每个学生来说是重要的人生阶段,它是学生高中三年学业的一次总结性考试,考生将以此次成绩为依据获得进入大学的资格,也是我国高等学府进行选拔人才的机会。高考之路对很多学生来说都是漫长而艰辛的,但也是人生道路上的重大转折点,在高考后进入大学是迈入社会的第一步,因此在高考前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在复习好学业的同时保持良好的心态应对,稳稳过好这一关,向美好的未来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