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贷款风控过不了怎么办 找到原因针对性解除

贷款风控是借贷市场常出现的术语,因为借款都是有要求的,但有的用户就是风控这关不达标,对此大家很烦恼,那么贷款风控过不了怎么办?下面来看解决方法。

借钱风控过不了,大家需要先找到原因解除风控才能借到钱,一般主要是借款人的综合资信条件不符合要求导致的。所以,借款人可以自查征信,从中判断自己是哪方面不足,导致贷款被拒,以提升申贷成功率。

风控用户怎么贷款?

风控用户想要办理贷款,首先就要找到原因解除风控。而风控用户大多是因为个人还款能力不足、有不良信用记录,或者是办理信贷业务频率过高等原因导致的,因此,解决方法并不能太过单一。

1、因还款能力不足被风控。比如说用户的功能做不够稳定,在贷款前更换了工作还未过试岗期,此时需要等待成为正式员工后再去办理贷款;或者用户工作稳定,但负债率高,如此也会影响贷款结果,这种情况建议大家先还款降低负债,或努力赚钱提升还款能力后再办理贷款。

2、因有不良信用记录被风控。显然是个人征信未达到要求,大家需要查询个人信用,对当前的信用状况有所了解。若是当前逾期,只需要将欠款还清然后再养3个月左右的征信就可以去办理贷款;而若是两年内连三累六的情况,大家也必须还清欠款,但至少需要养两年的征信才有希望办理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