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房贷审批不通过的概率大不大 借款人资质非常的重要

贷款买房在如今不再新鲜,这是比较少压力的买房方式,但借款人除了关注它的贷款利率,通过率也极其在意,那么房贷审批不通过的概率大不大呢?下面看介绍。

房屋贷款通过的概率没有固定的概率,银行每年投入房贷市场的贷款金额非常大,所以只要借款人符合贷款要求,就可以顺利通过。在抵押贷款审批过程中,信用报告是极其关键的,也是银行最基本的要求。一般来说,只要信用报告不合格,贷款就会直接被拒绝。借款人希望贷款顺利通过,信用报告不仅不能有明显的逾期还款污点,而且近半年的查询数据也不能太多,通常每月查询次数不超过2次。

此外,信用报告中还会有个人基本信息,包括工作信息、家庭住址、手机号码等,通常不要随意更换。因为这些信息代表了借款人的稳定性,如果变化频繁,就会对审批产生负面影响。

如果你是一个经常使用贷款的用户,你应该更加关注你名下的负债率。一旦超过50%,就会增加贷款被拒的概率,特别是70%以上的用户,基本上会被拒。负债率也会反映在信用报告中,尤其是名下有多个欠款平台的用户,很可能会造成多头借贷问题。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信用报告中出现贷后管理字样,这不是硬查询,而是属于之前贷款平台的售后管理类型,不会影响大家的信用调查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