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房贷期限和年龄有关系吗 两者是有关系的

贷款买房我们都要选择年限的,大部分人是选择30年的普遍,起码还款压力不会这么大,期限越短月供就越多,那么房贷期限和年龄有关系吗?下面来看介绍。

房贷期限和用户的年龄是有关系的。一般情况下用户的年龄越大,可以申请到的贷款期限就会越短。在申请房贷的时候,对于房贷期限主要有两个限制,其一是贷款期限最长不能超过30年,其二是贷款人的年龄和贷款期限相加是不能超过65年的。当然有的银行规定是不能超过70年或者75年。也就意味着如果用户50岁办理贷款买房的业务,那么可以申请到的贷款年限最长都只有20年,是无法申请到30年的房贷的。

对于年龄比较大的用户在申请房贷的时候,如果无法申请到那么长的房贷期限的话,通常是可以通过申请接力贷的方式来办理房贷,可以由成年子女来作为房贷的共同借款人,或者由子女作为接力贷的还款人。

总之,在申请房贷的时候对于房贷期限的选择上也并不是可以随意进行选择的,也是需要经过银行审批通过的。如果不在银行的规定内,那么用户是无法申请到足够的贷款年限的。

以上就是关于房贷期限额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