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招行基金赎回失败怎么回事 这几个原因是常见的

为了满足客户投资需求,现在大部分银行都可以购买基金的,并且手机银行就能申购,非常的方便简单,那么招行基金赎回失败怎么回事呢?下面来看介绍。

1、不在交易时间:基金清算时间(交易日15:00-16:00、每晚23:30左右)无法买卖;

2、基金暂停交易:在基金封闭期或节假日,及基金拆分、调整估值等可能会暂停交易;

3、超过交易限额:超过基金的赎回单日累计上限,不同基金限额规定不同;

4、赎回未到账:赎回均需基金公司确认,不同基金到账时间不同。

招行基金赎回按哪一天净值?

1、交易日15:00前赎回,按照当日净值成交,当日净值需下个交易日查询;

2、交易日15:00后赎回,视同为下个交易日的交易,按照下个交易日净值成交,第三个交易日才能查询到成交的净值。

3、基金定投的扣款日(T日)为基金申购申请日,该日基金净值就是成交价格。

基金赎回采取未知价原则,就是赎回的时候你看到的净值是昨天的,因为基金一天只有一个净值,并且是晚上才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