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中信房贷初审通过又被拒怎么回事 这些都是主要原因

房贷是很多人办理的业务,可以服务的银行有很多,当然不同的消费者不一样选择,其中中信收获了不少忠实粉丝,那么中信房贷初审通过又被拒怎么回事?下面看答案。

要知道,房贷顺利通过初审后,银行会通知借款人带上相关资料到银行办理面签,也就是进行最后的终审。首先要确定是否为本人贷款,然后再通过资料对借款人的资质进行核实、审查,除了购房合同、首付款收据、契税收据外,还需要提供单位盖章的收入证明、近半年的银行流水以及征信报告。

若是中信房屋贷款初审通过被拒绝了,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收入证明不过关。收入证明是中信银行审批房贷时,对用户还款能力的重要判断因素,至少要在月供的2倍以上,且证明上的章要是鲜章,若是复印件的话,是不符合规定的,也会导致被拒贷。

2、银行流水不达标。银行流水至少要是贷款前半年的连续流水,有的条件严格的还规定是工资卡流水,不计算自存流水。且每个月的流水存入时间、金额等最好都是固定的,还需要和收入金额相匹配。

3、征信存在不良记录。像借款人信报上若是有未结清的消费贷记录,或者征信太花、太黑以及特殊交易记录,像呆账、代偿等,银行都是会拒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