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招行金葵花要一直放50万吗 答案是不一定的

金葵花卡是招商银行推出的白金卡级别的借记卡,因为具有多项特色功能,吸引了不少网友办理,在这之前就做个了解,那么招行金葵花要一直放50万吗?下面来看介绍。

不一定。招行金葵花卡的申请条件是月日均资产大于或等于50万元,其中,月日均资金=自然月每天资产相加/当月天数,一般在每月2号左右显示上月月日均资产

举个例子,用户有100万,放在金葵花卡中15天,当月共计30天,则月日均资金=100*15/30=50万元,符合申请金葵花条件。因此,只要用户有足够多的资金,无需一直在金葵花中存入50万元,只需要满足月日均资金大于或等于50万元即可。

需注意的是,金葵花卡无年费但有账户管理费用,若月日均资金不达标(即不满50万)或不满足用户所在当地减免条件的,会按月收取金葵花账户管理费。当然,对于新开或升降级为金葵花卡的用户,招行规定有6个月的体验期(包含开卡当月),在这6个月中不会计收账户管理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