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公积金一万能贷30万吗 主要受这几个因素影响

如今公积金贷款成为众多买房者的首选,主要是可以为大家省下不少费用,借款人除了在意贷款利率,贷款额度也是很关注的,那么公积金一万能贷30万吗?下面来看介绍。

公积金可贷款金额与贷款申请者的偿还能力和个人资信有关,并且公积金贷款有最高额度限制,不同的地区金额限制有所不同。1万公积金可以贷款30万,但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

1万公积金贷款30万条件如下:

1、公积金缴存时间,1万公积金贷款30万需要用户攻击机缴存时间在6个月以上,并且当前公积金账户处于缴存状态。每个地区的规定时间可能会有所差别,因此再贷款之前,建议用户可以咨询一下当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

2、公积金余额多少,公积金除了可以买房贷款时使用,租房以及其他地方也都可以申请公积金,但是建议大家最好不要使用公积金账户金额,因为公积金能够贷款的授信额度与公积金余额也有关系,如果月太少,那么可能就不能贷款30万了。

3、最高额度限制,1万公积金贷款30万在符合条件情况下可以贷款成功,但是不同的地区公积金对于贷款最高限额不同,用户需要咨询一下公积金管理中心。

4、具备还款能力的强弱,如果是个人申请公积金贷款,那么海域其还款能力有关,其计算公式是(借款人月总公司+借款人在单位公积金月缴存额)×40%-(借款人当下贷款还款金额)×贷款年限。

5、房屋本身价值,在申请贷款时,有些银行会根据用户所买的房子来计算额度,如商品房、限价房、安置房等,贷款额度不会超过房价的80%,所以说1万贷款30万基本上可以通过。

综上,公积金能够贷款多少基本上会受到以上几个因素影响,当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时,如果是已婚人士,可以与对方申请共同贷款来增加贷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