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过年回村做美甲妈妈不夸好看反而嫌弃剪掉

春节越来越近,很多外出工作的人都会收拾的整整齐齐回家过年,很多女孩子在回村前都会准备好“过年三件套”,美发、美睫、美甲,而长长的指甲因为回村干活不方便常常受到老人的唠叨。河南驻马店的一位网友就表示,她是做美甲行业的,在回村前也给自己做了美美的指甲,本以为会得到村里人的夸赞和羡慕,哪知妈妈看了说太长了,便拿起剪刀给她剪掉了,看着被剪掉的指甲,女子很无奈但也表示,过年回家陪陪老人,只要妈妈开心就好,剪掉就剪掉吧。

过年回村做美甲妈妈不夸好看反而嫌弃剪掉
过年回村做美甲妈妈不夸好看反而嫌弃剪掉

这件事情也引起网友们的争议,有些人说妈妈可能觉得村里人做指甲的少,不想让她显得太突兀,而且指甲长平时做事也不方便,也有一些网友说,过年就要打扮的美美的,老人和年轻人眼光不同,想法不同,应该考虑年轻人的审美。不管怎么说,过年回次家没必要为这样的小事和父母产生隔阂,反过来想想过年事情较多,很多事情需要亲力亲为,指甲太长干活确实不方便,大家在过年做指甲的时候选择一些比较短的美甲比较容易被老人接受,在过年后外出上班再做喜欢的长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