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交通银行大额存单可以异地取款吗 进来看相关规定

大额存单是一种定期存款性的金融产品,有一定的投资门槛,如今大部分银行都可提供服务,只是这种理财方式规定比较多,那么交通银行大额存单可以异地取款吗?下面看介绍。

交通银行个人大额存单到期后自动转入借记卡活期账户,到期前支持同城柜台提前支取,暂不支持异地办理提前支取

大额存单是否可以提前支取,以存单发行条款约定为准。如您的大额存单支持提前支取,提前支取成功后,资金实时到账。提前支取没有手续费,但会引起利息损失,请谨慎操作。

每期个人大额存单发行前都会在发行条款中明确是否允许提前支取、赎回和转让,以及相应的计息规则等。是否允许部分提前支取视条款约定而定,若允许部提,部提后余额不得低于起点金额。

大额存单与普通存单的主要区别体现在起点金额和利率水平不同:

【1】个人大额存单起点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万元,普通存单起存金额一般为50元;

【2】大额存单利率水平实行市场化定价。一般情况下,利率会高于同期人行公布的同档期定期存款利率,但最高一般不会超过同期限理财产品。

购买大额存单之后尽量是到期兑付,毕竟提前支取是会折损利息的,再者是着急用钱的可以操作大额存单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