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深圳快递老板将满屋包裹拆开后跑路

在最近几日,网上一个广州深圳一位快递老板,将满屋包裹全部拆开后跑路了的视频,有知情网友称是老板欠债跑路了。事情发生在广东的深圳里的一个快递点,里面的老板将站内所有客户的包裹全部都给拆开,留下了一整个屋子的空包裹,拿走了所有值钱的东西。一名客户来取快递时,发现了这个情况,于是报了警。根据媒体报道,派出所回应正在积极调查这件事,隔壁超市的店主称,快递点的老板在外面欠了三四十万的债。有律师称,将代为保管的客户的包裹全部拆开,跑路的行为涉嫌了法律上的侵占罪,这个罪行是指以非法的方式占有为目的,将他人遗忘或埋藏物非法的占为己,数额较大,而且还不交还而构成的犯罪。

深圳快递老板将满屋包裹拆开后跑路
深圳快递老板将满屋包裹拆开后跑路

现在事情的详细结果还没有出来,需要警方的调查,希望警方能抓紧时间破案,给那些快递受损者一个说法。这也是给快递公司也是一个警钟,客户将快递交给快递公司,对你们是放心的,快递公司有责任将客户的快递安全送到。发生这样的事谁都不希望,但是快递公司也需要赔偿客户的,快递公司不能推脱责任,希望快递公司以后选择快递点要好好把关,以防再这种事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