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女子跨年夜捡烟花废品赚五百多元

2023年1月1日元旦当天晚上,湖南邵阳一女子在大家一起跨年放烟花的时候,捡了一晚上的废弃纸皮,一共捡了920斤送到了废品收购站,卖了五百多元。不得不配该女子真是有商业头脑,不仅挣到了钱,还为所在的城市环境卫生做出了很大贡献,真是让人佩服!有人称,真是勤俭持家的小能手,等到过年的时候自己也要去试试捡纸皮,自己骑个小板车去拉!看看能赚多少钱?

女子跨年夜捡烟花废品赚五百多元
女子跨年夜捡烟花废品赚五百多元

当天据该女子介绍称,在1月1日的晚上11点她就等在了现场,自己是从12点开始捡的,刚开始是有点不好意思,后面越捡越兴奋,捡到了两点多近三点,辛辛苦苦才捡了这么多!第二天送到废品收购站的时候,老板给称了一下是920斤,给的是六毛钱一斤的价格。

还有一些网友称,该女子的行为既帮助了清洁工人,自己又增加了收益。真是大功一件的好事!一些热心网友也提醒了大家捡烟花纸皮,不要捡得过早,以免会被一些未燃尽的烟花炸伤而发生意外,要是炸伤那就得不偿失了,记得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也有人认为,能卖钱的没给环卫工人们留下,这是明显是在坑人。有人甚至捡完废品就地把那些不能卖钱的烟花爆竹给抛弃,搞得环卫工人更难打扫。本来人家环卫工想着可以捡去卖点辛苦钱,没想到却被一些人捷足先登了。环卫工人辛辛苦苦忙了一整年,就想趁节假日可以能赚点辛苦费,全被一些人给抢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