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天选打工人,至今都没感染新冠

专家表示,其实这些人已经感染了,只是他们的抗力比较强,亦或是核酸检测没测出来阳性,类似于我们说的无症状感染。

天选打工人,至今都没感染新冠
天选打工人,至今都没感染新冠

近日,郑州工作的孙女士说,自己之所以能够挺进决赛圈,与她的生活方式有着密切联系。在疫情高峰时期,孙女士就和丈夫约定好为了减少感染的机率,就把逛街,聚餐等活动全部取消,上班也是自己开车,尽量不乘坐交通工具。对于外面采购的物品,孙女士会和丈夫把它们全部都用酒精进行消毒后,再带进家里,买菜时也是一次性囤好几天的食物,以便减少外出的机会。现在孙女士工作的地方,曾经感染过的同事都已经陆陆续续康复上班,只有她还没感染。她坚信自己和丈夫都是天选的打工人,有信心一直待在决赛圈里。从孙女士和其丈夫的案例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是做好了细致的防护,用各种有效方法减少和病毒的接触,让自己和家人坐稳决赛圈。大家可以学习学习。